初海

因为世界是很宽广的。

【ALL27】梦魇02(8027,6927确定,5927也许,其它待定,HE应该)

前文:0-1.3 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64aca23

1.4

如果当时没有答应REBORN的话....乃至再久之前的那天...没有遇见REBORN的话....

记忆里浮现的是很久远的,阳光很好的夏天,当大家还在并盛中学的时候,山本武在棒球场上挥舞球棒的样子,了平大哥一边“极限极限”地喊着一边挥舞拳头的样子,云雀前辈坐在天台最高处俯瞰校园的样子,京子坐在课堂里认真听讲的样子...

如果没有遇上我的话,大家是不是不用受伤,不用担惊受怕,不用每一天都生活在战斗的恐惧里呢。

如果没有遇上我的话....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把大家拉进黑手党的世界的呢。

我到底....凭什么做大家的首领呢。

太可笑了。我。

沢田纲吉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刺目的蓝,他眨了眨眼睛意识到那是天空,而从身体的触感来看,他浸在了一片水域的浅滩处。

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很沉...头也有些晕晕乎乎的....

就在他准备坐起身观察一下身边的情况的时候,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两个黑色的影子。

沢田纲吉眯起眼睛,认出那是两个正在战斗的人影,其中一个拥有银色的中长发,腰上缠绕了一圈炸药。

“狱寺君?”

他的眼睛猛地睁大,由于背光,他无法看清狱寺隼人对面的那个人的容貌。

“十代目!!!你没事吗!”

“我没事,狱寺君小心背后!”

虽然看不清他对面的人,但勉强可以看出他的动作是准备趁着狱寺分心这边的时候进行偷袭,还好狱寺躲闪及时,看上去只是划破了衣服。

然后只是一瞬间,一道光芒贯穿了狱寺的身体。

“狱寺君!!!!”

身体快过头脑条件反射般地想喷出死气炎,却意识到自己没有戴手套的沢田纲吉费力地站起身一路踉跄着跑到狱寺身边,只是看到他毫无生气的双眼和身下浸染成血红色的海水。

空中那个模糊的人影似乎停止了攻击,相反却是从他身后由远及近地传来了脚步声:

“哦呀哦呀,这不是彭格列吗,已经没有办法战斗了吗,看上去还真是狼狈呢?”

这个声音是...

沢田纲吉惊异地转过头,一眼看到来者眼下的纹身。

“白兰?....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我早就说过了吧,在我前进的道路上已经一片坦途,只要获得彭格列指环这最后一个拼图,游戏就结束了哦。“

不是...我不明白....

”你不是说在被你掌控的世界并没有带给你想象的快乐,你不是...和尤尼在一起吗?你不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吗?甚至答应了我的请求和百慕大对战还因此受重伤了吗?为什么要还要做这种事?“

”答应了你的请求还因此受重伤?听起来真是个感人的故事呢。“

白兰一边冷笑一边靠近,最后在他眼前蹲下,一只手越过狱寺隼人的尸体钳住他的下巴。

”难道已经被打击地神志不清了吗?“

沢田纲吉睁大了双眼,眼前的白兰看起来不是在说谎。

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战斗,他为什么不记得那些事了,为什么只有我在这里,其他人呢?

”REBORN呢?还有山本,了平大哥,蓝波,京子,小春,他们在哪里?你把他们抓起来了吗?“

白兰的表情一刹那变得很古怪。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彭格列!你居然疯了吗?“

”也好,这种事情由我也很乐意当着你的面再正式宣布一次,“他停住笑声,凶狠地看着沢田纲吉,一字一顿,

”REBORN,和你其它的守护者们,你可爱的女朋友一起,已经分别在密鲁菲奥雷的奇袭和日本基地的战斗中丧生了,能来到这里的,仅仅只有你和狱寺隼人两个人而已。“

虽然已经有隐约的预感,但真的听到事实从白兰的口中说出,仅仅只是这样的字句,已经让沢田纲吉的整颗心都被凌迟了一般。

但所剩无几的理智和超直感让沢田纲吉了解到另一个事实,这里没有尤尼,白兰不知道以后发生的事情,他身边的人都死亡了,而白兰将获得胜利,他知道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这所有的条件,那就是十三年前的平行世界。

他所面对的,可能是他在另一个世界所面对的真实。

想到这里,沢田纲吉不禁浑身颤抖起来。

大家都死了....连京子和小春也....妈妈呢...妈妈还活着吗,爸爸呢....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这些事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成为黑手党啊!山本他们也只是再正常不过的初中生,过着再平凡不过的日子。山本的爸爸也是,根本是和这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人。

太荒唐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必须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有什么办法阻止它发生。

沢田纲吉止不住地颤抖着,两眼无神地望着水面。

等等...不是有办法的吗。
 一个念头闪现在他的脑海。
 是啊,怎么会想不到呢,只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白兰有些惊讶地看着已经泪流满面的沢田纲吉抬起头,突然朝他微笑起来。

“只要我死了不就可以了吗。”

1.5

巴吉尔是被抽屉开关的声音惊醒的。

作为十代目的私人秘书,他的卧室与沢田纲吉仅一墙之隔,抱着“是不是首领醒过来了”这样惊喜的心情跑到沢田纲吉门外打开门的刹看见的却是彭格列首领举着手枪对准自己太阳穴的样子。

“纲!!!”

根本没时间惊慌,巴吉尔条件反射般地用火炎打掉了沢田纲吉手上的枪跑到床边查看他的状态,发现沢田纲吉的眼睛里毫无光彩,也似乎完全听不到他的声音的样子。

居然还在昏迷中吗?

就在巴吉尔愣神一瞬间,沢田纲吉伸手用火炎将他压制在墙上,另一只手朝挂在床边的匕首摸去。

“沢田大人醒醒啊!!!!!”

巴吉尔一边抵抗着火炎一边用所能发出的最大声音叫喊着。

另一边,听到响动的守护者们和REBORN很快赶到了房间,山本武一个箭步冲上前用刀背打落了匕首,又让雨燕用雨之火炎包裹住了纲吉的全身。

雨的镇静作用很快就起了效果,沢田纲吉渐渐松开了拳头,闭上眼睛重新倒回到了床上。

“REBORN,”眼见纲吉无碍,山本武低头望向一边的婴儿杀手,眼里少有的有了焦虑的神色,“今天就让我陪着纲吧。”

REBORN沉默了一会儿,道,

”今天暂且先这样吧,但我话说在前面,用雨使他镇静的做法只是权宜之计,不靠自己的力量醒过来的话即使不死也和植物人没有区别。如果是那样,我想纲他还比较愿意你们动手结束他的性命。“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出来!“

狱寺隼人终究还是忍不住吼出声,

”这种莫名其妙的试炼难道就没有破解的方法吗?把十代目逼到这个地步的也是你.....“

话说到一半,他突然静默了,随即狠命地用拳头砸向墙壁。

『把十代目逼到这个地步的,是我们啊。』

『从一开始他就不想要成为黑手党,说要追随他,忠诚于他,让他无法割舍最终走上这条路的人,是我们啊。』

心里清楚明白这点的狱寺隼人悲哀地冷静下来,

”十代目他....为什么会想要..."

"因为这样做我们就再也没有成为黑手党的理由了。“

在狱寺要说出最后两个字之前紧接着回答的是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六道骸,旁边跟随着已是满脸泪水的库洛姆,

”他以为这样我们就能安全了。“

他说着,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看向沢田纲吉的眼中带着似乎无限的愤怒。

『沢田纲吉,你是这样想的吧...』

『以为自己死去我们就不用再战斗了,就能过平凡人的生活了吗?你是要小看我们到什么地步啊。』

六道骸说完之后的很长时间,房间陷入了令人窒息的寂静。

”那么山本留下,其它人先回去吧,明天早上在会议室集合,我有话对你们说。“

REBORN丢下这句话就先于众人离开了房间。

评论(2)
热度(20)
©初海
Powered by LOFTER